煎蛋小兴兴

【楚萧】春日宴

CynthiaKirch:



我真的没有驾照




七千字二手奥拓,和《眠松鹤》没啥关联剧情。真的尽力了,这车开不开得起来都看命,大家不嫌弃就当看看情话吧。




靠着一首《吸你》苟完的,要飞老师是我的命。(下跪




“真正的速度你是看不见的,就像风起云涌、日落生息,就像你不知道树叶什么时候变黄,不知道你的孩子什么时候长出第一颗牙,不知道你会什么时候爱上一个人。” 


——《无极》




“女人总是藏于暗夜的深处,昼间不露姿态,只是如幻影一般出现于“梦无绪”的世界。她们像月光一样青白,像虫声一般幽微,像草叶上的露水一样脆弱。总之,她们是黑暗的自然界诞生的一群凄艳的妖魔。往昔,男女作歌相互赠答,常常把爱情比作月亮或露水,这绝非如我们所想象的一种轻率的比喻。想那一夜柔情,香梦初醒,男人踏着庭前草叶归去,晨露滚滚,打湿了襟袖,露水,月光,虫鸣,情爱,彼此关系甚为紧密,有时会觉得互为一体。”


——《阴翳礼赞》




千山万水总是情,留个评论行不行?

评论

热度(338)